close

最近

越來越晚下班了

 

每天回到家都是凌晨半夜....

 

 

前天~

終於第一次領到完整薪水了~~...(底薪+獎金部分...)

薪水合起來雖然不低

但是付出的時間也相對的很多很長很累(廢話...)



還在努力的學習中






但最近遇到心情上的難關

就是碰上"阿小"了...



太多的無奈與無言...

還有無緣無故被冠上的莫須有罪名?!





我只能說

片面之詞不可信也...

謠言止於智者。



請不要誣賴我,拜託!...




我會繼續努力

清者自清~





我的世界很單純

請不要來抹黑我。






老天爺請保佑我一切順利吧~

我也要學著睡前祈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