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痞客邦

這是隨我亂丟垃圾心情的好所在

不用鎖~

不用擔心一切~

 

至少我是這樣認為

 

 

 

 

快要畢業了

也面臨了好多好多事

心情好煩雜阿。。

 

 

 

想學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

想要做的事也好多好多

想去的地方也好多好多。。。

 

 

然而時間已經慢慢迫近尾聲

我的大學生涯就快結束

回顧這四年我到底做了什麼

 

 

課業方面

雖然沒有特別顯卓的成就

也沒有拿過前三名

但印歷年成績單看到還有第八名也太神奇。。

若能一直all pass到畢業就是我最大的心願

少考很多證照是遺憾..顧慮太多阿呵。。

 

人際方面

雖然脫離一個大團體難免有些孤單。。

想約人~想找人~都不知道能找誰?!

和大家都是普通好~或是有些再熟一點。。

找了這個 不能找那個 找了那個 又不能找另一個 複雜乎~

獨來獨往甚是孤獨

但至少現在這情況我還蠻滿意:)

反正大學不就是這樣??

我認同是朋友的還會是朋友。

 

 

感情方面

混亂阿混亂

默默已經一年過去

而期間吵架應該也佔了有7.8個月... =="

是有沒有這麼好吵...

害我覺得自己的脾氣似乎變差了?!

不對呀不對><..

未來 不知呀不知。。。

 

 

然後還有什麼方面呢?!

 

 

其實我現在最想要的

就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大笑了

 

但是連日的忙碌繁忙

讓我每天除了累就是忙

喘息的空間在哪兒?!

 

 

是自己把自己逼成這樣的

沒有在抱怨什麼

因為我知道努力過後目標會達成

 

 

累積的過程也是一種經驗

工作場合發生過的事

也是一種體會和體認

 

 

得到過好多人的幫助

每一次的受惠都謹記在心

其實很感動但我的口就是說不出

不知道自己在閉俗什麼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該睡了是吧

我發現我打字已經打到眼睛快要合上去了...

周公在呼喚我了

小鼻躺在床上等我了 呵呵睡臉超級可愛呀阿阿~

小鼻媽媽上台北~今晚要照顧小鼻睡覺~:)

 

 

 

呵呵

 

自言自語的世界暫時告一段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